IMG_4463.jpg
第一次吃這種素食ㄝ,我家的容容發願,希望她媽媽的病好起來,決定每天早上吃素,初一十五也吃素~

這樣的孩子去哪找阿,這麼孝順!!!

也因為這樣的關係..花兒開始接觸素食..

以前也吃過素食餐廳,但是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油膩感,讓人不舒服,所以..當容容說要吃素食,我還真有點擔心@@

上網古狗了一下,發現這樣評價還不錯,就決定吃看看了!

IMG_4461.jpg IMG_4462.jpg  

看起來跟葷食是不是一模一樣啊!!

讓不習慣吃素食的人,也能接受。

這次我點了黑胡椒雞塊定食,很豐盛ㄝ!!看看配菜,顏色的搭配,都像人食指大動!!

IMG_4463.jpg  

說實話.............

比我想像的好吃ㄝ!!

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想肉類,蔬菜也很好吃!!!

當場灑花了我~~~

梅乾扣肉,也很棒欸!

超ㄔㄐ怡IMG_4466.jpg  

滿滿的配料,素火腿也好吃!

 

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素便當一定要大推阿!

點菜的姐姐們也超級可愛,怕客人吃不飽,還一直說可以加飯欸!

湯也可以續喝哦,喜歡吃素的朋友花兒大推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