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這禮拜一,嘴饞!想吃段純真牛肉麵,特地把車開回家後,走路過去吃~~

武陵路上的斷純真不好停車,路邊都有警察開罰單,所幸...離家不遠,就靠萬能的雙腳來滿足我的口慾!

 

不過....禮拜一公休,我忘了....好吧...走到馬家牛肉麵...沒開.......尹記牛肉麵.....沒開!!!

沿路上的麵店都沒開!!!

 

沒辦法....只好去夜市吃了@@

 

才過了一個彎,就看到一家寶媽麵食館,在外面打量一下,裡面並沒有什麼客人!!

實在不想去吃夜市..抱著試探的心情來去吃看看嚕~~

 

外觀不起眼

IMG_9559  

小小的一家店,沒想到帶給我無比的驚喜啊!!

 

點菜嚕~~~

IMG_9533  

沒想到...這家生意其實很好ㄝ,外帶居多!!

我光是寫單就來了5.6組客人,大部份都點她的飯來吃,可惜...都賣光ㄝ!!!

 

IMG_9560 IMG_9539  

不喜歡畫圖的話可以直接點餐(畫圖這一件事是老闆娘說的)

牆上也都有食品檢驗的標章....雖然那些都是騙人的,只是讓我們心安@@

 

IMG_9557  

呼~~~我的乾麵來嚕~~

看起來真的非常美味ㄝ!!香氣很足,忍不住快點吃!!!快速攪拌,西里呼嚕的~~太好吃了吧!!

 

麵吃起來很Q,不會一下就斷掉,魯汁巴著麵條一起到嘴裡,鹹鹹的口感真的很棒!!

搭配著豆芽菜,喀滋喀滋的,好吃!!!

 

IMG_9556  

 小菜!!

老闆娘的小菜也不錯,蘿蔔不會太爛,吃起來不會有很多莖!!海帶跟豆腐都不會過鹹,搭配著醬汁吃,一下就吃光了ㄝ!!

 

IMG_9554  

餛飩湯....

第一口有淡淡的酒香在口腔哩,接著就是肉的香氣,好好吃喔!!!!!

湯喝起來是用大骨熬出來的湯,很清甜......

忍不住辣,全部都吃光光了ㄝ!!!怎會這麼好吃辣!!!

 

這一家寶媽麵食館看起來真的不是太起眼,小小的一家店,對於下課的學生來說,是俗到大碗又好吃的麵店,真的很幸運自己選擇了這一家寶媽麵食館,真的好吃!!!

我以後要每天來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