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這個時間來介紹鹽酥雞...應該很多人很餓喔!XD"

前一陣子一直聽身邊的好朋友跟我說這家鹽酥雞超好吃的,裡面的東西都算很不錯...聽得我是口水直流啊!!

怎能不去吃看看呢??

 

image.jpg  

就在路邊..不是太明顯了...還好人很多,不用找太久

 

image.jpg  

裡面不大唷,可以人超多的...一去我們就在點菜區排隊,裡面有好多人在幫忙,有的炸,有的烤..

這時候...問題出現了!

我們也是乖乖地排隊阿,可是...就是沒人要理我們...而且我說了很多次...那先生...根本不理我ㄝ>"<!!

然後我們又看了幾位先生,說我們的人數....還是沒有人理我們....

正打算要離去的時候,裡面有一位先生終於出聲了....小姐..你們幾位>"<!!

我該痛哭流涕的跟那位先生說..您真是我的大貴人...讓我有機會品嘗你們的美味食物啊!!!!(抱腿)

 

其實...我不太想打這一篇文的...

對於這種過於忙碌的店家,我們應該是要用體諒的心情,哈哈哈哈!但是...對於他們的忽視...我也不爽啊!!

 

image.jpg  

我們坐在最後面位置,這家鹽酥雞可以訂位喔!下班來小酌一番是不錯的!

image.jpg  

培根肉串+豬肉串

將醬醬醬~

他們家的烤肉醬是好吃的!應該是自己調出來的味道,好吃!

 

image.jpg  

花椰菜

沒想到花椰菜用炸的也非常好吃喔!不會硬硬的反而是軟的配上烤肉醬,好吃!

 

image.jpg  

鹽酥雞

他們家的鹽酥雞比較脆,也比較不油!也不太有油耗味,都還蠻大塊的說

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米腸

先炸過在切開來烤一下,外皮是脆的裡面則是軟嫩,烤肉醬配上去~好吃!

車庫鹽酥雞是我吃過少數烤肉醬好吃的!不管配啥都好吃ㄝ!!

不知道可以跟他們買烤肉醬嗎??中秋節快到了說XD"

 

image.jpg  

炸魷魚

好吃!不會炸的太乾咬不動!

 

image.jpg  

炸香菇

第一次吃到炸香菇,也很好吃ㄝ!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素食鹽酥雞嘛!!!!

 

image.jpg  

甜不辣....就跟外面一樣

 

image.jpg  

炸蚵仔!

食材算很新鮮喔!吃的到蚵仔的香味,還不錯!

 

image.jpg  

炸蘿蔔糕

只要有沾到烤肉醬的都好吃啊!

 

image.jpg  

我們3個人吃了500多塊(包含飲料(麥茶)一瓶)

其實不算便宜喔!只是大家一起吃東西的感覺真的很棒!店家也提供了地方讓大家下班時可以稍稍解放心情!

 

備註:

對於店家的評語...是我個人去了以後的感覺,如果有讓人覺得不妥的地方請再告知,小花兒會立即更正,謝謝!

 

車庫鹽酥雞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3號

電話:0922 683 575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