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這隻...不是我家的小孩(大笑)

看她的樣子就知道我威脅她的!!給我笑!給我笑!狗:阿木..妳看她辣..一點都不好笑!

 

言歸正傳...

今天是要介紹在新竹的寵物後事處理的地方,以前...家中的寵物如果死亡,不是丟水溝就是挖個洞埋起來....

這家愛的寵物天堂是6年前接觸到的,那時....養的狗狗因疾病...所以讓他去當陰界的金城武,可是呢?我們還在陽界當可憐的傭人,除了每天傷心難過以外,還要處理牠的後事!

再接觸過愛的寵物天堂的介紹後,我們選擇了全餐-納骨塔永久安奉(以下會介紹)裡面也會有幫忙選好日子跟時辰進行火化入塔儀式,基本上...跟人的差不多!

守候我們的毛小孩值得我們為牠付出這一點心力辣!

 

這次是愛的寵物天堂的秋季法會,工作人員會先用電話來確認這些拔拔麻麻要不要參加,到那天在一起繳費就好,不方便去的人,愛的寵物天堂也會幫忙處理喔!!真貼心~

image.jpg  

每年的人數都一直暴增中.....看!都快擺滿了,現在的人都很重感情的!

毛小孩很幸福喔!

 

image.jpg 

一進來就可以在牆上看到收費方式,之前是選擇納骨塔永久安奉--就是有放塔位的!塔位還有分地區性,當時..沒有這麼多主人知道有塔位這種東西,所以我們位置還不錯喔!

有需要的人可以先去了解喔!也有生前契約,比較便宜!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追思牆~

大家都會把以前的寵物照片貼上做回憶,上面的小美也不是我家的只是借用別人家的小孩,做的很棒麻>"<!!,如果小美的拔麻有看到覺得不妥,請告訴花兒,花兒立刻刪除喔!

我家的也有在上面,走路路過就不會錯過阿!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裡面也販賣各種寵物的擺設品,或是..想要添一下補給品給天使毛小孩,這裡也是應有盡有喔!

image.jpg  

還有2樓捏~~

上面的風景比較好喔!!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  

還有一些愛心義賣,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參觀喔!

老闆娘都是做愛心的,因為我知道,所以我推薦~XD"

image.jpg  

法會當天還有免費的餐食可以享用...完全不用錢喔!!

image.jpg  

炒米粉

老實說並不會因為免費而難吃,相反的!超好吃喔!!

裡面的配料有紅蘿蔔絲,香菇,米粉,豬肉條,蔥,蝦米的!很豐盛!

幫忙煮菜的大姊都是義務幫忙,都沒有收費喔!還煮得這麼好吃!!!!

image.jpg  

客家湯圓

好吃!看到那些配料了嗎??裡面還有金針菇跟大香菇ㄝ!每樣食材都少不了的!

 

image.jpg  

酸菜排骨湯

裡面可是有滿滿的排骨喔!花兒我都有吃!好好吃啊!!

 

image.jpg  

這可是冰冰涼涼的仙草喔!!

不會太甜,超級舒服啊!!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另外!

如果有購買寵物法會用品(是給毛小孩的祭品)還可以免費的到一張兌換卷喔!!

老闆娘真的很貼心,會詢問有多少人參加,就給相對等份,說!這不是愛心,什麼才是愛心呢???

比YA的大哥我都叫他師兄,他是負責火化那一部分的,人很好很可愛!我跟他說要拍照,就跟我比了YA~

老闆娘也很厲害,每年都會提供不同的有名小吃來給我們這些"遊客"們吃啊!!哈哈哈

 

image.jpg  

每個地方都有擺水桶給大家喝,這些都是免費喔!!還有運動飲料ㄝ!!太貼心了吧!

image.jpg  

當天還有很多人捐出來的物資,也是免費喔!!

如果不介意,可以繼續使用!

 

介紹完以後是不是覺得老闆娘根本就是做善事的,沒錯啊!她就是!!

而且~她都會固定去收容所救毛小孩回來養,後面的山頭就是她養流浪犬的地方。

當然~捐款一定是會有的,也會幫大家的善款捐出去喔!!

真是超級有愛心的!!!

 

愛的寵物天堂-以下是連結網址喔!

http://www.love-pet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的寵物天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