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.jpg 

這一家是我久久會吃一次的素鹽酥基,老闆娘很厲害,做的口感跟真的鹽酥雞很像,對於像花兒不是素食主義者來說,也很適口

 

image.jpg 

有多家分店阿,這一點要多注意(上次出糗的事..還記憶猶新阿>"<!!)

image.jpg 

大大的標示牌有注意事項,老綁娘有點忙,有時會無法提醒客,我吃過對我來說味道是比較重,像逆實那種大食怪跟重口味一點影響都沒有XD"(一不小心把逆實給拱出來XD")

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點菜了~看看這價位,其實不是很便宜,但是保證食材的細膩度很棒!

image.jpg 

我們點的甜不辣.芋頭籤.花椰菜.鹽酥基.香菇一共5樣,就一小包而已喔!不像外面的葷食鹽酥雞很大一包的!

甜不辣,小小的一捲可是好好吃喔,吃起來跟外面炸過的甜不辣很像,差別這個比較濕軟一點搭配特製的調味粉,好吃!

image.jpg 

芋頭籤

這是我超推薦必吃的美食啊!!!!!!!!!!!!!

外表非常的酥脆,加上胡椒的香氣.....真是令人抵擋不了...

image.jpg 

花椰菜

老綁娘的醬汁調的好喔,花椰菜好吃!

image.jpg 

香菇

這香菇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口感,但是不是壞掉喔,是香菇本身的味道,也好吃!

鹽酥基我居然忘了拍>"<!!

太好吃了,利馬就吃光了阿~

 

總結:

這家的素食炸物真的不錯吃,但是口味偏重,如果口味比較淡的人一定要先告知老綁娘喔

份量也不多,如果多人分食,記得要多點幾份。

 

 

鹽酥基

新竹市中正路2111號

03-5245079

 

打完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