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去使用了在大團購上購買的美食卷,原本想說假日要是沒煮,可以去那吃吃的。沒有想到....他假日沒開阿XD"

好吧!下班去吃總可以吧!!

店是在竹北的博愛街上,台元科學園區的對面,蠻好找的,但~如果是開車就比較不方便,建議騎毆鬥賣來喔!

20150930_191621_001.jpg 

20150930_191717.jpg 

菜單

因為我是使用團購卷,看的是上面那一張圖,下面的是老闆正常的點菜單。

看看那個雙人分享餐,好豐盛的感覺喔!

 

20150930_191401_001.jpg 

滷味小菜

超好吃ㄝ! 一下就被吃光光了~

 

20150930_191450.jpg 

豬耳朵-吃起來非常好吃,沒有豬的腥味,肥肉的地方又不油了,吃起來脆脆。

 

20150930_191502.jpg 

豆干--是有毛細孔的豆乾喔,滷的有入味,一口接一口阿!

 

20150930_191526_001.jpg 

這應該也是屬於豬耳朵的部份,但是有軟骨,增加了口感,好吃!

偉晨的小吃都不油,吃起來都很沒有腥味,而且滷的透,都不錯吃!

 

20150930_191805_001.jpg 

燙青菜--菜不老,滷汁蠻香的,吃光!

20150930_192051.jpg 

20150930_192112_001.jpg 

貢丸湯跟榨菜肉絲湯--喝起來不會有味素放太多的感覺,感覺都是吃到食物本身的甜味,對於老闆的用心,相當的感恩!

貢丸相當的札實,吃起來就想自己做的貢丸一樣,口感很棒!

 

20150930_192135.jpg 

肉燥乾拌麵--吃起來偏向口味較淡的古早味乾麵,老闆的肉燥算不錯不油不膩的,感覺就毫無負擔啊!!

20150930_192312.jpg 

20150930_192435_001.jpg 

水餃---這水餃也太好吃了,皮薄餡多,水餃是當天現做現煮的,好好吃喔!!

豬肉調味的很棒,感覺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都是食材本身的甜味啊!而且~一份有10顆喔!!超推薦水餃!!

 

原本想說價位這麼低,餐點份量應該不大,沒想到兩個人吃的超飽的!份量十足阿

這樣只要149元喔

 

有夠便宜辣,這種好康應該多一點才對麻,哈哈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偉晨麵食館

電話:03-5511138

地址:竹北市博愛街611號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花兒 的頭像
小花兒

小花兒記事本

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布兒
  • 布兒推推~
    小花夾的滷味都是我愛的耶哈哈^^
    便宜又好吃的小吃也可以很滿足~
  • 謝謝布兒喔~~~

    沒錯!便宜也是有好吃的美食啊!!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2 16:11 回覆

  • 太陽公公
  • 要留一點給人打聽啦!吃那麼多誰敢娶妳!嘿嘿
  • 唉呦…幹嗎這樣說拉,總是要吃飽麻,哈哈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2 17:45 回覆

  • GT
  • 有時候小吃真的就很好吃了啦!!!
    第一個是豬頭皮嗎~~~~
    我超愛豬頭皮+地瓜葉XDDDD
    樂華夜市有一家超好吃><
  • 哈哈,樂華夜市在哪啊?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3 16:23 回覆

  • 紗堂
  • 介紹的也太清楚了,肚子餓了啦~~哈哈
  • 謝謝紗堂喔!
    可以吃點心了!哈哈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3 16:25 回覆

  • 葉呀咪冒險樂園
  • 燙青菜感覺很好吃!!!
    油油亮亮的~是呀咪喜歡的那種!!!
  • 謝謝葉呀咪來留言喔!
    真的好吃喔!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3 22:53 回覆

  • REDD網頁設計
  • 結果我今天晚餐也去買了豬耳朵 ^^
  • 哈~有很滿足嗎?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4 10:16 回覆

  • 小羊兒
  • 便宜又大碗~~
    滷味不管配飯配麵都超讚!!!
  • 謝謝小羊兒來逛逛喔!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4 11:25 回覆

  • 慕松
  • 小花午安愉快~
    謝謝你閱覽~
    假日平安吉祥~
    ^_^
  • GT
  • 樂華在新北永和~~~
    我家附近XD
  • 噗……我是宅女,那種地方沒去過拉,哈!

    小花兒 於 2015/10/04 20:59 回覆

  • 逆實
  • 麵店也有團購券耶~!
    好吃又便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