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天無聊的一整天等到了吃晚餐才有機會呼吸外面的空氣阿~~~~(這空氣多麼清晰...這世界多麼美麗)

為了要祭五臟腑,出門覓食才是王道阿!!!

 

剛好去到新竹的巨城看到正在裝飾的聖誕樹,好快喔!!聖誕節又到了~(廢話真多ㄝ我)

直接衝到9樓去吃鬥牛是好了!!!

小花兒已經好久沒吃到這樣的美食,超想念的辣!!

一走進美食街,撲鼻而來的香味,真讓人瘦不鳥~~~~~~~快!!把肉給端上!!

 

鬥牛士在新竹也開業好多年,一開始在中興百貨開業,造成多大的轟動啊!!!!只要是想要吃高級的牛排就想到鬥牛士(遠目)

現在的鬥牛士是走平價風..好吃,又不算太貴的消費。

IMG_6900 IMG_6901 IMG_6902  

點菜的東西都差不多,至少之前吃過的還在!! 哈哈哈

 

這次花兒點的是菲力12盎司牛排(396)跟香蒜瓦片牛排(326)

價位都不算太高,以我們這種低等級又不挑的人來說,超級划算辣!!還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加點排餐(60)或是全餐(100),這兩組的差別是前菜及沙拉的部份,花兒我只有加點排餐,全餐根本吃不完,會造成浪費!!!

店內的空間還算大,位置至少比跳舞香水寬敞許多!!!對於肉肉的花兒來說也是一種福音,感覺太幸福了。

IMG_6903  

如果是家庭聚會也不用擔心位置會不夠,裡面還有家庭桌可容納更多人的。

 

上菜嚕~這一點值得拍手,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!!上次的速度很快,超人服務生一個人可以端4份牛排ㄝ!!可以去表演了吧~阿哥!!

當然~上主菜之前,麵包及湯品會先上!!

鬥牛士的玉米濃湯超級好喝的,搭配著香蒜麵包吃~無敵好吃的辣!!

牛肉湯也好吃,花兒偏愛玉米濃湯~

IMG_6904  

接著就上主菜嚕~花兒我可真是想念呢~~~~

7分熟的牛肉最好吃了,不會太老也不會過生,咬下去滿口的肉汁~~喔!!!我又餓了!!!

鬥牛士的牛肉雖然很厚,吃起來卻很多汁!每次在品嘗時會想起我x牛排跟貴x世家,我覺得價位差不多ㄝ,後者只是吃到飽,花兒也吃不下這麼多,相同的價位選擇較好的等級真的很划算!!

IMG_6905  

好吃的牛肉真的不怕比較,鬥牛士的牛肉真的很好吃,而且也算有品質上的保證!!

至少牛肉不用沙拉油煎...不怕吃到[盆],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甜點:

花兒超愛的一到甜點-----焦糖布丁

第一口可能會覺得有點甜,在吃一口就覺得剛好,在吃一口~那ㄝ賈尼阿齁甲!!!!!!!!!!!

甜甜的布丁配上有點苦味的焦糖,簡直就是絕配阿,爆炸的口感幫今天的晚餐在多加好多分數啊!!

IMG_6906  

誰能忍住這種美食呢??

 
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14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