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57  

有毛小孩以後最常煩惱的就是要帶他們去哪鬼混,要能發洩他們的精力,阿木我又可以強健體魄的!!

 

新竹的河濱公園曾是我最佳的選擇地點,規劃的很好有外圍牆可以不讓毛小孩走失,又一大片草原可以奔跑!

但是..有許多毛小孩的爸媽並沒有整理他們的排泄物,讓草原上都會變成黃金地!!!

也因為毛小孩可以接觸,也會發生打架事件!!(這種事...很難阻止)

 

後來我們就改到新竹的青青草原去,路邊有很多停車場,新竹市政府規畫的挺讚的,園區內不可以開車進入喔!!

廁所也規畫的很棒,草地也會有整理,乾淨多了!!

 

一開始~就讓毛小孩自行奔跑!!

IMG_4095  

看到這麼大的草原不要說毛孩兒了...連我都忍不住奔跑阿!!!!!

 

IMG_4092 IMG_4091 IMG_4089 IMG_4087  

每次都會帶他們進來草原奔跑,就會看到4隻小羊在跳躍ㄝ好好笑ㄝ

 

草原跑完後,就進入正式的體能訓練!!!

IMG_0160 IMG_0162  

這是中途的一個很小的上坡,通常到這裡就表示我的體能訓練過一半了~

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,很舒服....

天氣好,空氣好,心情好,通體舒暢啊!!!!

 

IMG_0165 IMG_0167 IMG_0168 IMG_0169  

中途的休息站...就上演了人畜戀.....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調戲其他的妹了,還索吻.......

不把阿木我放眼裡是嗎?

這裡很棒的是..每一段路上都有一個休息區,可以坐下來觀賞不一樣的風景,老人家也不怕走得太累而沒有休息

 

IMG_0172  

沿路上都有很香的桂花味,道路的兩旁滿滿的桂花樹,邊走還有一些令人驚艷的花朵~

這裡雖然是山區,就不會像九芎湖那邊很多蜘蛛的存在,我最怕蜘蛛了,那邊都是超大超大超大的蜘蛛!!!

真是休閒的好地方ㄝ!!很多家長也會帶小孩來玩放風箏跟野餐,增進親子感情~~~~

 

IMG_0170  

長長的步道走完後~~爆汗的快感~~

在這裡真的很舒服...工作壓力阿,生活壓力...都可以瞬間脫離~~

 

走完一圈後~毛小孩也已經累了,回家洗澡睡覺嚕~~~

 

青青草原有分3大區塊,我只去了一個區塊,改天來去其他區塊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