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(8).JPG  

百八魚場終於在新竹開幕了,之前在台北玩的時候就很想去吃看看,聽說是平價的日式料理ㄝ,說到平價這字眼是我的最愛!!小花兒最喜歡便宜又大碗的

 

這次百八是開在新竹巨城百貨B3,緊連著愛買出口處,一下手扶梯就可以看到百八魚場了喔!!

百巴魚場點菜的規則是必須要先讓服務生帶位進去後,在去點餐。

好奇心驅使下我去問了點菜小弟,為甚麼不能先點餐呢??小弟說:這樣才能確保每一份餐點送達客戶手上時都是熱騰騰的!

真是訓練有素!!這種回答客人聽到後,都會豎起大拇指的,教育訓練做的很落實喔!!!

 

點餐後...可以先裝免費喝到飽的味增湯,湯的部份不會因為是喝到飽就沒有料,反而料好多喔!!

image(9).JPG  

喝起來也不會過鹹,跟我在日本喝到的口感很像,忍不住喝了3大碗啊!!

 

image(7).JPG  

半自助式的,白飯也可以吃到飽!!餐具就必須自己拿了

 

image(6).JPG  

鰻魚飯

今日鰻魚飯特價ㄝ,原本要400多的,我們去的時候只要300多,怎樣都要吃看看,日式醬料塗滿整隻鰻魚,經過炭火燒烤後,哇~~太香了!!太好吃了!!超值的餐點啊!!

 

image(5).JPG  

這麼大,這麼厚的鰻魚,怎能不心動呢???

 

image(3).JPG  

秋刀魚套餐

上次來看到這裡的秋刀魚超大尾辣,心想...一定要來吃看看!!

這次我點的秋刀魚沒有我上次看到的大喔,應該是每批的大小不同,表示非常的新鮮,不是放很久的,哈哈

魚肉很肥美ㄝ!!油脂蠻多的,內臟也都處理完畢,吃起來不會苦苦的,我最討厭吃內臟,像這種連內臟都處理的,我最愛了!!

 

image.JPG image(1).JPG  

飯跟小菜

小菜的部份我就不提了,都差不多。

飯呢,其實很好吃!屬於粒粒分明口感卻軟嫩的那種,上面的香鬆小朋友應該很愛吃喔!!

 

image(4).JPG  

紅豆湯

沒錯!!還有甜點喔!!

其實還有茶碗蒸,但是我忘了拍照,哈哈哈哈先吃完在說~~~

紅豆湯不膩不太甜,對於剛吃飽的我們來說,甜度剛好~

整個吃下來就是超級撐阿!!!!

 

 

總結:

百八魚場真的是屬於平價的日式料理,不太貴,卻吃的超飽!!

服務跟環境的部份算不錯!!畢竟在巨城底下...一定是乾淨麻~~哈哈哈哈

逛完街以後來吃個這麼超值的日本料理是不是很優呢??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