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

我只能怪自己糊塗了>"<!!

沒事玩什麼眉刀啊!就這樣把手給劃破了....

 

當下的我真的是嚇到ㄝ,想說血怎會波滋波茲的一直流呢????快拿了衛生紙來包住!怎還是止不住??

只好先去診所掛號,請醫生幫我處理一下,結果被退件ㄝ>"<!!說我割傷了動脈,要去大醫院才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完了....這下糟了....

我堅強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一直落下......

 

趕快到了醫院以後,先跟掛號小姐說明我的情況,他建議先掛急診,因為...此時此刻的我..還在噴血啊!

 

急診的醫生一看就說,小姐~要縫喔!!

護士小姐就快準備東西,縫合小組出現!! 拿出了他的吃飯工具來處理我...我好怕啊!!又噴淚了...

 

護士先生說:小姐,要打麻藥喔! 我說:會痛嗎??

護士先生說:還好喔!  我說:喔!

護士先生說:我要打了喔!深呼吸 我:阿~~~~~~~~~~~~~~~~~持續5分鐘.....怎會這麼痛辣!!

護士先生:在一下..在一下....

外面的護士全笑翻了>"<!!

 

打完麻藥的手指頭腫得跟香腸一樣!,但是我還是不敢看...只感覺護士先生正在清潔..縫合...

還好~護士先生人很好,一直問我會有感覺嗎?會痛嗎?? 哈~

(現在想到我還是一直抖)

 

處理完傷口我繼續上班@@

IMG_4036[1]  

我的手指真可愛!!

 

9/2號

今天要回醫院換藥...

我又開始害怕了...好怕傷口會黏到紗布..然後必須要用力扯開

好險...又遇到昨天那位先生,也好險他人真的很好,稍稍讓我放心了一點..

在護士先生一邊幫我處理傷口的時候,順便問了一個問題!

我:護士先生請問一下為啥我的手指會一直麻...

護士先生:(嘴角斜笑)很正常啊,要半年以後才會好

我:???半年???(心裡覺得..什麼麻藥阿,可以撐半年!)

護士先生:對阿,你把神經都切斷了,要等半年以後神經接回去,麻才會退

我:   不是麻藥沒退嗎??

護士先生:怎可能是麻藥沒退啊!是你手指的神經被切斷了,要等神經接回去以後才不會麻喔!

我:媽啊!!!護士先生..你是認真的嗎??

護士先生:我很認真啊!而且沒有騙妳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原來..刀子真的不能玩嗚嗚嗚嗚嗚嗚..

IMG_4049[1]  

看看!再也不要玩刀了蠟>"<!!

嗚嗚嗚嗚嗚~~~

 

換好藥以後,請護士先生等我,讓我先拍照!

其實我也不敢看阿>"<!!

(一邊打字一邊抖..............)

 

IMG_4051[1]  

我暫時可以當大爺了!

啥事都不用做...哈哈哈哈~

也是一種收穫...對嗎??

 

9/3

痛啊!!

這次換完藥刺痛感好深...

昨天忍不住吃了止痛藥阿,哀~~

小朋友..........真的不要玩刀....

姐姐也沒練過啊>"<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