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看到這一碗鍋燒烏龍麵了嗎?

那蝦子可真是大啊!!!!!

 

這個假日要去看醫生,所以跑出去新竹亂晃XD"

在經過這家富山和風屋的時候,突然好想去吃看看喔(這是一種中邪的概念)

友人很大方的表示,我請客!!!--快送上我的香吻給我自己,真是太有福氣了我!!

在門口先張望了一下,剛好有菜單在門口,順便觀望了一下,來看看我要吃甚麼呢??

 

IMG_4083[1]  

一進門口就看到師傅正在製作餐點,好好玩喔!!

這師傅可是非常厲害喔!他做的口味都跟日本的非常接近!算蠻道地的!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菜單!

每一道我都好想吃看看喔!怎會如此吸引人呢??價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喔!

image.jpg  

菜單上沒有的季節菜,涼筍沙拉(120NTD)

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道冰冰涼涼的開胃菜啊!!這涼筍真好吃ㄝ,吃起來一點都不苦,美乃滋搭配上磨碎的花生及配料,增加了口感!超好吃啊!!!!!!!!!!!!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蘆筍手卷(130-NTD)海老手捲(155-NTD)

這手卷也好新鮮喔,份量也很大!我一直很好奇那上面撒的配料是甚麼,只看到花生碎粒,那粉紅色的小球我就不清楚XD"

image.jpg  

最算咬到最後,裡面的料還是很多喔!是我少數覺得超級好吃的手捲!

 

image.jpg  

鍋燒烏龍麵(100NTD)

蝦子超大隻的,都快佔滿整個鍋子了,裡面的配料好多喔!除了海鮮以外還有雞腿肉!超嫩喔!!!!!!!!!!!!!

湯頭很清淡,都是食材的香味,吃起來就是一股自然的甜味!我最討厭味精了,如果有放味精喝起來都會口乾舌燥的,可是這不會喔,好吃!

烏龍麵的口感比較軟,很有彈性,但是他不是白色的烏龍麵喔!!一樣好吃!

image.jpg  

看到了嗎??滿滿的料ㄝ才幾霸摳!!俗啊!!

好吃到鍋子都拿來舔了我!!

 

image.jpg  

鹽烤鯖魚 (135NTD)

好厚的鯖魚喔!馬上滴了檸檬來試試,好吃啊!!!

外表焦香酥脆,裡面軟嫩保有水分.....太誇張了!! 再沾點胡椒,呼~怎麼這麼好吃辣!!

 

image.jpg  

海老握壽司(160-每份5個)

非常好吃!!!!!!!!蝦子超鮮的!!!!!醋飯的比例很棒,先感受到醋飯的甜味,哇薩米的味道充滿口腔中....爽啊!!

image.jpg  

超大的海老吃起來非常過癮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味啊!!

嗚嗚嗚嗚嗚~這時候來打這一篇我超餓的,下班應該要再去吃一次阿,哈!

 

富山和風屋還有便當可以訂喔!也可以外送,個人是覺得這樣的食材搭配這樣的價位是非常划算,好吃!

有機會~大家再來去吃吃^^

 

富山和風屋

300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286號1樓

03-523-1286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